【160723希澈FM提韩庚全集文字版】

Credit: 小蝴蝶和大懒猫@Weibo

1:   00:03-01:01(有补充)

[补充:马松:还记得这张照片,这个和起范是什么时候拍的吗?(和起范合影)(希澈:嘶………………)

你觉得忽然想起来的事情里面,你觉得最让你印象深刻的,就这个突然一瞬间想到的,你觉得是什么,可以跟妹妹们来分享一下吗?]

希澈:那个时候我和trax的j还有韩庚起范我们四个人是生活在一起的,所以我现在养了十年的猫,它的名字就叫韩j希范。啊,真的好怀念啊,当时真的很开心,大家住在一起。

马松:所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怀念那个时候的时光,他们还都是一群孩子的时候。然后他们现在都长大了,然后刚才呢他也提到了他很多成员们的,名字,然后大家也给予了他们最好的应援,所以觉得十一年出道了,然后有这么多的粉丝们一直这么深爱着你们,然后在全亚洲或者世界各地的时候都给予了你们这么好的应援…………

2:   01:02-03:21

马松:所以我想问一下刚才有提到很多朋友,你觉得在你所有的朋友里边谁最帅?(间隔)你觉得?(间隔)韩庚帅么?

希澈:其实我在中国受到这么多的欢迎的这种契机,都是因为当时大家都在讲韩庚是王子还是,然后我是公主对吧,对当时我头发还是长的。(跑去拿扇子)我的扇子,我当时就像现在这样一直拿着扇子走哒。其实的当时我的那种风格就是很神秘,然后当时中方要求我的就是在采访的时候我可以一句话都不用讲,(翘腿扇子挡脸)然后我就一直保持现在这种状态,韩庚就在旁边不停的讲,然后下台之后我就很韩庚讲嘛哎呀我说也好想说几句啊。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啊。我还记得我当时穿的衣服是,这个肩膀这边是露着的,然后里面穿了一个小粉红。

马松:就是穿的很少女。

希澈:嘿嘿嘿,是啊当时我是那么的美丽。

马松:现在,你依然美丽。

希澈:(手扶马松)好像笑了是么?

马松:我没笑我没笑,我真的没笑。因因因因为

希澈:因为~

马松:你知道,韩庚也是我的好朋友

希澈:woooo!(伸爪)

马松:(握住)真的,所以我跟你也是好朋友对不对,(放手转身)就这样攀近乎的嘛

3:   03:22-03:54

希澈:这样吧,我穿旗袍的样子只献给我的粉丝朋友们

马松:哇啊~~~~~哎那我们8月6号那场广州就穿旗袍好不好?

希澈:这是怎么回事儿啊这怎么说到这种承诺,刚才刚说到起范跟韩庚然后这个感情啊什么的都抓得很到位,怎么突然就说到这个去了。很棒的mc(中文)

马松:很棒的主持人不用翻译,听懂了,好我们来看看下一张照片

4:   03:55-04:15

希澈:因为她是跟我们一起工作快有10年的同事啊,就是同起范啊韩庚啊都是由她来做的。(思考)哇……我回家好好反省一下

马松:所以刚刚……

5:   04:16-06:25

希澈:你是让你老婆等候的男人么?

马松:我还未婚(全场笑)

希澈:(惊恐脸)真的吗?(全场笑)

马松:我长得很像结婚的人吗?(全场笑)

希澈:你几岁了?

马松:我27(全场笑)

希澈:欸………………(质疑脸,全场笑)

马松:哎我想问一下当年super junior-m上过我的节目的时候,有现场看过的吗?那时候音乐集结号的时候有吗?(有)有对不对,那时候我才17岁(全场欸………………)你们可以去问我爸妈真的我27,我只是出道比较早(真诚喊),长得略显成熟而已。(无力隔空挠)我看起来真的很老么(听着翻译姐姐解释惊恐回头的希澈:真的吗???)(马松无语哽住)你可以去问韩庚,我真的27

希澈:那我跟韩庚要比你大7岁哦

马松:没错啊,只是你长得比我年轻而已,因为你是从宇宙来的,你是牛奶皮肤,我是从火星来的

希澈:可是利特跟韩庚不是从宇宙来的呀?

马松:所以,所以在你的世界里边,看着我……也很老对么?(全场笑)说实话希澈

希澈:(摆手)

马松:我老还是韩庚老?

希澈:(笑)

马松:你说,你说我们两个谁老?(international oh oh!!)

希澈:我说实话啊,真的是金希澈、利特还有韩庚比你长得年轻多了。(低头)对不起(中文)但是你的汉语比我讲的好呀谢谢你~

马松:就是我的人生还有一点亮点就是我的中文比较好是吧?

希澈:很棒(大拇指中文)

马松:(接受)好

6:   06:27-08:04

希澈:这个人就在现场

马松:她(cody希卿)在现场?

希澈:等回韩国的时候我一定让她走路走回去

马松:我怕这个姐姐回不了韩国啊。所以你真的是一个,你是一个自恋的人吗?

希澈:其实我真的不会换我身边的工作人员的,然后只有我一个人是还是跟她维持着工作关系的一个人,刚才这位也是跟我们super junior的工作时间,也是蛮长的,然后韩庚啊还有起范啊也是她打理的以前。(深思)好的我明白了

马松:所,所以你,你刚才就像姐姐说的,你看自己的照片真的会由内而外的发出笑声么

希澈:嘶,大家不都是这样的吗?我真的好喜欢自己的脸哦。当然也会有这种可能,我可能比某一个人长得不是那么帅,比某一个人长得没那么漂亮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自己

马松:某一个人是,谁呀?

希澈:当然,至今为止还没有发现

7:   08:05-10:36

马松:你是喜欢别人说你帅还是说你漂亮(底下一阵嚎)

希澈:嘶………………

马松:(问观众)帅还是漂亮?(继续嚎)

希澈:感觉现在觉得漂亮是更好的,因为帅的男星好多啊

马松:在你心中谁最帅

希澈:在我心中觉得很帅的那种人,东海,始源,起范,韩庚

马松:所以韩庚排第四

希澈:(摆手)没有没有没排顺序啊

马松:啊…………就没啦?就他们四个最帅(希澈点头)厉旭呢?不帅?

希澈:厉旭也还是蛮帅的,但是,但是从我角度来讲觉得“哇!!!!!好帅”还是有一点差距的吧

马松:嗯,沈昌珉帅不帅?

希澈:哦~~

马松:想这么久啊

希澈:不是,昌珉也是很帅的,但是

马松:又但是啦?

希澈:但是在我心目中东海,始源,韩庚,起范,是很帅的(在头部比划)就是只看脸的话

马松:只看脸的话

希澈:但是你要想一想啊,我像那种始源起范韩庚东海,像他们那样剪短的头发是很配的,但是我相信他们要是留长发的话应该不怎么样吧,所以我更喜欢漂亮这个词

马松:(问观众)所以金希澈漂亮不漂亮??!!!(回:漂亮)(手带希澈)漂亮

希澈:(点头致意)

8:  10:39-11:33(有补充)

[补充 马松:你渐行渐远的朋友,你最想见的朋友,不管是高中的,还是你现在的,你最想见哪个朋友?

希澈:是现在所说的这些朋友吗?

(韩庚!)

马松:对,或者是你一直想见的朋友,你已经很久没见的朋友

希澈:大家好像现在都在提到一些名字啊,]

其实我跟他吧,也会偶尔的打电话,然后来回的时候也会见那么一两面,但是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天天一起嘛,所以这点让我有一点不太好受,像韩庚啊起范啊都是这个样子

马松:哦~所以我们一定要找机会好好来的见见他们

希澈:对(中文)

马松:那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第二个粉丝的烦恼是什么呢,来请看一下

0727上海场、0806广州场见面会顺利

One thought on “【160723希澈FM提韩庚全集文字版】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