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AC&Vid] 160723 希天才SHOW in Beijing

9f6f0d4agw1f5333tw0ulj20if0qogr3

Kim HeeChel FM Asia Tour

MC: Ma Song [马松 韩庚是一个公司的]

 

①哈哈哈哈哈哈发型师姐姐爆料,希:起范韩庚都是由她来做的。

②马松:我真的27岁,不信你问韩庚。希:那我和韩庚比你大七岁。

③希:(造型师)这位也是和我们工作很长时间的,韩庚起范也是由他来打理的。”

④松:你觉得谁最帅。希:东海,起范,始源,韩庚。

Credit: 京希夫人

 

马松问了两次在希澈心里谁最帅,希澈第一次没回答。第二次说,东海,始源,基范,韩庚。马松说,韩庚排第四啊?希澈连忙摆手,没有排序!

马松说,有没有什么朋友是你很久没见但是一直想见的。然后全场嗷嗷,但是我得保证,我周围没人说韩庚。但是希澈说,啊,你们都提到一个名字。我和他也会偶 尔打电话,因为不在一个队伍里了所以没办法一直在一起,包括韩庚和基范。

Credit: 携爱__adoration

 

马松:你知道韩庚也是我的朋友吗

马松:你可以去问韩庚
金希澈:那我和韩庚比你大七岁诶。

马松:我老还是韩庚老?
金希澈:说实话,金希澈,,利特,韩庚比你长的年轻多了

希澈说,她TA真的是跟在身边很长的,包括韩庚啊,起范啊也是TA去打理的

马松:在你心中谁最帅
希澈:在我心中觉得很帅的那种人,东海,始源,起凡,韩庚
马松:韩庚排第四啊?
希澈:没有没拍顺序

马松:最想见的朋友是谁或者是你一直想见很久没见的朋友
希澈:现在大家好像都在提一些名字吧. 其实我和他也会和他偶尔打电话来回的时候也会见一面。因为现在不经常在一起嘛像韩庚啊起范啊,真的挺难受的
马松:好,那就经常见见吧

Credit: 流年庚澈GC

 

Video: 【0723希澈FM提韩庚全集】

 

 

 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