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nscript] 130726 Seongdong Cafe

詹二瘦瘦瘦爱希__: 130726 金希澈的城东cafe 饭:oppa,理想型是怎么样的?希:这个问题真的是都回答过千百遍了吧。所以理想型是建熙成了么

暖暖酱子呀

130726希澈城东广播:说金希澈的理想型从10年前就开始什么喜欢腿好看的!穿红裙子的 现在要是出新闻就是“金希澈从10多年前开始的理想型就是…”喜欢腿好看的 这些话从10对多年前就开始一直说 真是!!
130726希澈城东广播:刚才我们工作人员送来了这个..上面写着“希澈啊想你 最后一期加油” 谢谢大家..这段时间再次感谢大家..大家不需要难过因为还有一个月我就重新回到电视上了啦^^从现在开始 无事的安静的结束最后一个月公益兵役生活 不管怎么样这段时间谢谢大家!
影子的素描

【希DJ的手链是哪来的?】我的健康手链是少女时代的Tiffany送我的生日礼物,我刚高高兴兴地戴上,就发现建熙也有一个一样的,只有颜色跟我这个不同……就是因为老这样,所以传闻才越来越严重了
【希DJ两个盆友更爱谁】听众:你两个朋友赵成民和建熙谁是好男友?希DJ:我比较喜欢没双眼皮的,而且喜欢管我的人,比如我去喝酒,如果说“你去吧”, 我更喜欢说“你别去”。建熙是放牧型,赵成民每次打电话都说: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!所以恋爱的话是建熙,结婚的话是赵成民……为啥被我越说越脏了……
【希DJ的……】我跟昭熙是见面打招呼的关系,从来没私下联系过,有些人就是看到就好了,不用太近,反正我还有阿斯卡酱呢~对了,我还说最后一期把希范和 阿斯卡酱带来呢,忘了……(听众又问理想型)我的理想型粉丝听了十年都听够了,上网可以搜到啊,格子裙腿好看的!好吧,我的理想型是建熙行了么!
听众:什么?昭熙是和阿斯卡酱似的存在?干脆就亲近起来吧!希DJ:我不要!我喜欢阿斯卡酱就是她从来没跟我说过话!对了,宿舍阿姨把阿斯卡酱扔洗衣机里洗了,有点掉色所以我好伤心……最近每天抱着她一起看电视[太开心]听众:你还是找个女友吧,总比个枕头强……希DJ:比起女明星我还是想找个普通人
听众:最后给撒个娇呗 希DJ:我出名的不会撒娇啊!在宿舍强仁说我“这人要不是饿了才不会找我!”(突然装病,被路过的PD目击……)听众:建熙有女友吧?希DJ:为什么我节目老提他!他没有!如果他有女友,他更关心女友我会嫉妒的。在我找到爱人之前他不可以有女友!
【希DJ的结束语】各位我会想你们的,我爱你们,外面PD一直喊快哭快哭,我不会流眼泪的。我不会忘了这个节目,8月31号,如果你们想来接我的话,有可 能会看不到我,因为我想安静的退伍,所以如果看不到我,可以怨我但是也不要太怨我哟~一个月后见~(听众:你弄成这样不会下周又出现吧……)不会的,放心

2 thoughts on “[Transcript] 130726 Seongdong Cafe

Leave a Reply

